马背上的小狐狸

第一章 重生

    四周一片嘈杂,警笛声和人们的议论声混淆在一起。丁程鑫望着面前混乱的人群,一双漂亮的狐狸眼渐渐失去了光泽,最终合上了双眼。

    突然一道声音在他的脑海里想起,他换换睁开了眼睛,看着面前黑不溜秋的小玩意,眼里充满了惊讶和好奇。

    这时那个小玩意开口了,说道:“您好,我叫小黑,是您在这个世界的指引者。”丁程鑫这才反应过来,原来自己穿越了!不过,他不放心,问道:“所以我还活着对吗?”小黑微笑着回答,说:“是的,您所在的世界是一本名为《校霸于他们的小女友》的小说里,您的角色是男二,是书中女主林心柔的狂热追求者。”

    听到这,丁程鑫不禁皱了皱眉头,一般这种角色不会有什么好下场,果不其然,他一问小黑,听到小黑的描述后,不禁把眉头皱的更深了些。

    忽然,他抬头问道:“你也会向我发布一些任务吗?” 小黑听完后,回到:“我不会发布任务,这是一个自由的世界,您可以随意生活,不过,如果遇到了困难可以叫我的名字。”听完后,他仿佛如释重负一般,把眉毛舒展开来。 

    之后,丁程鑫又问了几个问题,便让他走了。他来到卫生间,对着镜中的自己微笑。明天将会是新的一天!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TBC

     

评论(5)

热度(1193)

  1. 共8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